短篇 我们仍未接受那天被起的暂定识别名

(题梗取未闻花名——我仍未知那所见的花的名字)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日向龙ノ介

翻译:日向龙ノ介

校:混沌圣歌

“一次精灵的识别名真的正确吗始——”

“始——”

暗影中,响了许分身的声音。

崎狂三半眯着眼盯着那副景象。

“……那,是干嘛呢?”

“正你所听的那啊!”

接着,坐在巨的圆桌边的一分身,与狂三相同的脸,与狂三相同的声音。

“我等精灵被了方便的称呼识别名啊。但那与我的意志无关,是人类那边的!我是什〈Nightmare〉哦!?噩梦哦!黑色的马形怪物哦!你有不满吗!?”

“就是啊!就是啊!”

“十香姐是

!”

“折纸姐甚至叫〈Angel〉!”

“不公平啊!我应该有更的名字才啊!”

周围坐着的分身在热切诉说着不平。狂三像是被的那份劲头给压倒般脸垂着汗同挺身子。

“我、我知了啦。请冷静点。——那,具体什的识别名你才满意?”

狂三问完,分身“诶?”了一声瞪圆了眼睛陷入了沉思。……子像有具体的方案。

“呢——,从外表特征的话,〈Gothic(哥特)〉、〈Lolita(洛丽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精灵Gathering目录+书签我的不可能那么极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