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我的不可能那么极品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滴水

翻译:四边三角形,丶嘟嘟

润校:混沌圣歌

DEM社日本分社楼的一间房间,正回响着几名少女的声音。

话虽此,很明显并不是在认真做着什工。

“——我说啊,说那候艾伦的表情。”

“啊哈哈哈!真的?”

“呼——困……”

——

有的三三两两聚在一块儿聊热火朝,有的懒洋洋吃零食,有的躺在沙漫画,各是一副消磨间的子。情景,让人联在假期聚集在朋友的一群女高中生。

实在是公司办公室场所非常不合适的光景。违感在萦绕着房间的真正的异常的面前,不是无足轻重的已。

错。在房间的十几名少女。

的容貌,身姿,全部一模一。

——〈尼别科尔〉。魔王〈神蚀篇帙〉DEM社的超常技术所创造的拟似精灵。

万物归一。一生万物。同有着独立思考统一法,是数的单一群体生命。

拥有着引豪的压倒的“数量”力量,是DEM社新的主战力。

不,就算此不日夜战斗。正所见,现在的〈尼别科尔〉正处的线状态。

从〈神蚀篇帙〉中诞生的〈尼别科尔〉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仍未接受那天被起的暂定识别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