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Date a interview Heroine side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拉泽

翻译:拉泽

润校:混沌圣歌

二校:翼海风

Q1喜欢的人的类型是?

Q2喜欢的约方式是?

Q3己的魅力点是?

Q4渴望的求婚是?

Q5理的庭是?

夜刀神十香

A1呢,果是擅长料理的比较。

A2姆,很难说呢。迄今止的约有一次是不喜欢的呢!游戏中,水族馆,公园——。……姆?食物有关联的吗?不,应该是有前提吧。

A3魅力点……是什意思?呼姆……有魅力的方……有信的方的意思吗。那的话就是双手臂了。我是不是满,掰手腕的话我是不输给任何人的哟?

A4求婚……就是那,求婚的意思吧?我听亚衣麻衣衣说。但是,是吗,求婚吗……姆。“请让我每早你做味增汤吧”……吧。

A5每早晚其乐融融的围在饭桌旁边一吃饭是最理的呢!

鸢一折纸

A1身高170.0cm。体重58.5kg。坐高90.2cm。臂30.2cm。前臂23.9cm。三围B82.2/W70.3/H87.6。视力右0.6左0.8。握力右43.5kg左41.2kg。血型AO型Rh+。血压128~75。血糖值88mg/dl的男子高中生。

A2中约。虽在外面不错,但是果是从密室中始比较方便。

A3手指。十分钟我就让他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富士见感谢祭短篇 夜刀神十香目录+书签日历短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