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浴场恋爱八卦摄人事件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滴水

翻译:落死的流星

润校:混沌圣歌

〈Frainus〉浴场恋爱八卦摄人件(落死的流星:慑人与杀人音近)

~超高少女AI的秘密花园

在女子中透露的令音的~

Hello World。。(落死的流星:helloworld是一代码梗,详情百度)

我是每从早安晚安一直守望着的〈Ratatoskr〉的AI、鞠亚。M•A•R•I•A的鞠亚。

实际我从很早前就始负责管理Ratatoskr的舰体制御及在攻略精灵生的选项了,不随着前些日子的改修,现在的我通声音与直接沟通了。船员此很是高兴,有候拜托我做一些赛马外汇方面的预测。顺便一说,次优胜的序列是5-3-8,外币方面,土耳其拉飙涨。嘛,些是不告诉问我的船员的就是了。所谓的幸运是依靠身的才器量加握的东西。

闲话此止,不容易获了音声流机,我借机搞一己前一直尝试的件。

是了——那就是女子。

顾名思义,就是有女孩子凑在一沟通感情谈笑风生的那女子。虽是人工智但我毕竟是女孩子。哪的点吃呀,谁喜欢谁呀,长篇截稿前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日历短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