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DragonMagazine 2019年3月号日历短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滴水

翻译:混沌圣歌

“那,立刻始一次精灵女儿节抗赛的规则说明吧。”

巨的雏祭台,穿的华丽丽像雏人偶一的琴着穿着同服饰的精灵此宣告。

“规则很简单。型雪洞扇手击落祭台,留最的那人获胜,今年的女儿王。”

“额是哪门子女儿节啊!?”

叫声的并非是精灵是士。他的身穿着束带,手拿着笏。简直就跟男人偶一。(译注:束带,日本男子朝服。笏,朝手持物。女儿节的具体扮装等参考《冰菓》动画22话绕远路的雏人偶。)

“呀,雪洞扇的是软材料,面铺了垫子,从祭台掉关系。”

“我问的是吗!?”

琴无视士的叫继续说明。

“按照掉落顺序,有三人做女官,五人做伴奏姬。决定角色就拍照。”

“原此……了坐士的身边必须留最啊?”

“呵呵,有趣!就让汝等见识见识我的力量吧!”

精灵兴奋了。突,折纸举手。

“——我有问题。”

“什问题,折纸。”

“雏人偶,三女官,五伴奏姬,剩两人。最掉的两人怎办?”

“菱形年糕。”(译注:菱形年糕,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香chair目录+书签狂三new y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