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狂三new year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滴水

翻译:堕使的夜羽,Mayuki,混沌圣歌

润校:混沌圣歌

“恩恩————”

许是理,一片高气爽。抬不经意间已经僵硬了的肩膀,听着它微微响的悲鸣的士轻轻吐了一口气。

——一月一日。

让人难象仅仅一周前处在盛的圣诞气氛中的一股奇妙的严肃感,有尽管此有所觉却仍是止不住让股严肃感弥漫的气氛充满在街。

点缀着松枝的各门。偶尔听见新年节目中传的热闹声音笑声。虽说兴致勃勃玩着羽毛毽风筝的孩子在一带实在是的,不整镇流淌着一股安稳的气息。

就像有几,间的流逝变有点慢一般。正月特有的那气氛,士并不讨厌。士走在比平人流稀少的街,一边仰望空,一边再一次伸展身体。

“嗯?怎了士,累了吗?”

着子的士,走在旁边的十香脸靠了。

现在的打扮平的并不一。身穿着华丽的振袖,头戴着经精雕细琢的饰。正是所谓新年风的打扮。概是一次穿衣服吧,显有点微妙。

“不紧……吧?”

“啊!神社的人很呢。参拜前排了长长的队——”

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ragonMagazine 2019年3月号日历短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