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精灵Conference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suchia

「举行『Date・A・Live』女主角调查吧!」

崎狂三在一望无际的影子中,此高声宣言。

名少女拥有一头漆黑的丝、白瓷般白皙的肌肤,及钟刻画著间的左眼。些特徵,令人一眼就不忘记。现在的装扮,并非平常的灵装或洋装;是身穿宛女强人的套装,戴著细框眼镜。

「……唔。」

十香狂三投疑惑的视线——不,不是十香。十香一,聚集在的所有人露同的表情。从左右,依序是十香、四糸乃、琴、耶俱矢、夕弦、九、七罪,及折纸。所有人坐在马蹄形的桌子前,直盯著狂三。不,是理所的情。毕竟,正在路走著走著,结果掉进「影子」中,突听见话,必有少人够面带微笑吧。

「……女角色调查?那是什?」

首先打破沉默的,是琴。一脸不耐烦抱双臂,不断晃动含在嘴的加倍佳棒棒糖。琴外的人脑海浮现疑问,耶俱矢夕弦赞同琴似的,点点头。

「就是说啊。汝不说明吗,说明?特召集吾等方,应该不是因什无聊的情吧?」

「同意。话说,『Date・A・Live』是什?」

「就说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狂三new yea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