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DragonMagazine 2019年9月号 狂三friend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obao2

翻译:秋山结月

润校:混沌圣歌

身高与己相仿,体型纤瘦。

栗色的秀扎了三股辫,甜的笑靥中偶尔够虎牙。

虽格是那不怕生的类型,但是却有着己的那份倔强。在红茶放砂糖便是一例子。住在郊外的独户住宅。养的猫名字叫栗子。

说是有点不思议,两人在校内外一相处的光并不少,每跟在一说话的候,己的内总是够平静。

果问狂三关那位名山打纱的少女的信息的话,肯定的回答。尽管即使是面那些刺探挚友的情报的奇怪人物,狂三直言不讳。

实际,狂三有着己是除了纱的人外最了解的人的信。不,果是单单针某一点的话,甚至说己应该比谁更了解。

毕竟在世界,知的死因的,有狂三一人——

“——三同。狂三同。”

“……!”

听有人在叫己的名字,狂三微微耸了耸肩。随的,狂三额头的秀随着肩膀摆动,露了原先被刘海遮住的左眼。

接着,狂三理了理己的刘海,抬了己不知什候始一直低着的头。映入眼帘的,是教室的风景,及坐在面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精灵Conferenc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