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末日狂三 后记

橘:「17集取什副标?」

编:「希望有决战的感觉。」

橘:「战争狂三……?」

编:「决战狂三……?」

橘:「末日狂三──」

编:「帅耶。」

橘:「帅耶。」

17集的副标就是感觉决定的。帅耶。每男生中有一名耶俱矢。

情就是,各位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喜欢的玛莉欧是茵笛歌(注:《Angel Howling》的角色マリオ‧インディーゴ)。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17 末日狂三(帅耶)》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你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标题是狂三,封面却是妮宝贝。仔细,是一张彩色插画呢。背景的妮宝贝很有味。爱。

虽是接续前一集的17集,但次写了许我从前就特别写的场面,写非常尽兴。像是那场面,有那场面。尤其是结尾的部分,我从构《约》就已经了,因此感慨万千。

一集在各方人士竭尽力才完。

插画つなこ老师,谢谢您每次画此精的插画,在您百忙中增加必须新设计的角色,真是不意思。责编,次辛苦您了。术设计、编辑部、业务人员、版、通路相关的所有人员,及拿本书阅读的各位读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精灵的复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