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6 精灵过新年

台版 转 使动漫

图源:江火画

制:江火画

校:江火画

「我差不了吧……」

士此说,筷子夹烤网膨的麻糬,汆烫一,放进朱红色的碗。接着,在碗放鱼板、鸡等配料,倒进刚才先煮的清汤。

最再撒鸭儿芹,士特制的年糕汤便功告。士依照人数做年糕汤,盖碗盖,一一放托盘,拿客厅。

「了,煮喽。餐桌整理了吗?」

「喔喔!终等了!」

「边准备完毕了。」

位客厅的十香等人雀跃的声音回应士。

「————」

士见那幅光景,瞬间停脚步。

〈拉塔托斯克Ratatoskr〉所保护的精灵今正齐聚在五河的客厅。十香、四糸乃、琴、折纸、八舞姐妹、九、七罪,及——前几才刚封印灵力的二亚。共有达九名的少女热闹非凡谈说笑。

不,吸引士目光的理由不此。

因在场的精灵无不盛装打扮,身着华的服。

点缀着花、鸟等各式各绚丽图案的振袖服,及腰带。坐着一堆花枝招展的丽精灵,原本惯的五河客厅瞬间增色了不少。

话虽此,精灵不是平白无故就打扮副模。现在是一月,刚附近的神社新年参拜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