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6 精灵动画配音

「随随在你身边!本条二亚华丽登门拜访!」

说类似便利商店宣传语或是恶劣跟踪狂般的话语现在五河的,是一名戴着眼镜的短少女。

正本人报的名号,叫本条二亚,住在市内高楼公寓,是红漫画,是士封印灵力的其中一名精灵。

「哼哼哼~~哼哼哼~~♪」

二亚情愉悦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客厅,环顾一圈坐在那的精灵。

「哈啰,十香,日安啊。妹妹你啊。、四、耶耶、夕夕、折折,你今很爱喔。啊,七果,我助手的你考虑怎了?」

「唔,日安是早安的意思吗?已经午了耶……」

「咦,你该不刚刚才床吧?熬夜不熬太久啦。」

「……话说,随便漫画的画笔跟墨水塞我信箱的,果是你吧……」

你一言我一语说完,二亚便「啊哈哈」笑着原转了一圈,坐沙。

平常就很朗的二亚今情绪似乎特别高亢。士耸了耸肩问:

「怎了,二亚,是生了什情吗?」

是二亚惊讶瞪双眼,露满足的微笑。

「哎呀,吗?不愧是少年,有灵犀一点通呢。跟你结婚了。」

「是、是……所,生什了?」

士随意带,二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少女游戏二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