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6 精灵下线实况

「——了打倒在人气MM北极星神域闹的恶劣玩【法蒂玛】,【亚尼】与两名伙伴展了他的冒险旅程。

不,在旅行途中,【亚尼】一行人遇不明所的爆炸,受了重伤!

究竟生了什?现在那的神秘人影的真面目是——!

二十三话〈朋友啊,在我的怀长眠吧〉。一定喔!」

「……你在谁说话啊,二亚?」

琴眯眼睛望向声言语的二亚。是,二亚「啊哈哈」笑着回望。

「有啦,该怎说呢,算是营造气氛吧?」

「那是怎啊……话说,又有现神秘的人影,说什几话,简直是莫名其妙。且你那是什标题啊,很明显是我跟折纸其中一人死了吧?」

「不不不,标题尽煽情一点才行。别了一集的读者就动二集喔,妹妹。」

二亚一提醒人注意的语气说。琴叹了一口气。

琴目前正待在二亚住的公寓房间,因二亚拜托折纸一帮忙玩线游戏。

「——所,二亚,你有什生那场爆炸吗?」

折纸操己的角色【猎户星】说。

「嗯~~那是爆破陷阱。是有人设在那的陷阱,概是针我设的。」

「你是指,是【法蒂玛】设的吗?」

「很有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精灵玩线上游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