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6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比黄昏更加昏暗的公司,但有比血流赤红。

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 安短篇集6》。各位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短篇集《安》已经版了六集。我的妖怪诱宵九再次登封面了!Kawaii!若隐若现的肚脐腿真是太感了。草图阶段有裙子的版本,但我版本一见钟情,就选择版本了。干啊,那候的我。

了,接始《安》惯例的各话解说。内容少提及故情节,阅读短篇故的读者请踩雷。

○精灵新年

新年快乐。不本书的售日期是十二月就是了。

因此就写了精灵穿着服玩新年游戏玩很的故。我了很新年相关的游戏,最是决定玩制的卡片双六。虽打陀螺打羽子板决感觉很有趣,但我觉一吵吵闹闹玩游戏比较。难二亚加入战局,就有点再玩一次类似国王游戏的元素。

且像黑暗火锅一,不知生什的刺激感应该满有意思的。各位有机的话,请一定玩。需的有玩的分寸良。

○少女游戏二亚

插画的感内衣耀眼令人无法直视的二亚短篇。不久前差点死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剪发惊魂六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