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7 约会大少女 case-3 偶像

艺经纪公司的某房间,「偶像团体员」耶俱矢、夕弦二亚神情严肃盯著人气投票的结果。

「唔唔唔,冠军是遥遥领先的九啊……」

「不服。怎才追?」

「嗯~~……比说分析何那受欢迎,依画葫芦?」

二亚说完,耶俱矢手抵巴。

「说九此受欢迎的理由,是……歌声吧?」

「首肯。不,的歌声根本模仿不。」

「是啊~~不矢跟弦你倒,哪像我,有人配音,唱歌办法……」

「我是搞不太清楚啦,但你的言是不是有点危险啊!」

耶俱矢不禁吐槽二亚。二亚「嘿嘿嘿」露张狂的笑容。

「除此外,就是喜欢女孩子一点了吧。毕竟连百合营业词有了,说己男人兴趣是让粉丝安的因素一吧?」

「原、原此……」

「提议。那我立刻在次的演唱中实验吧。在间奏互相搂方的腰何?」

「耶、耶!那我就像王子一,亲你的手背了!」

三人就不断讨论战计画。

数,演唱,包含九在内的四人在舞台劲歌热舞,现场气氛狂热。

接著,一段歌词结束,进入间奏。

耶俱矢与夕弦使了眼色,撩人的姿势将手伸向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约会大少女 case-2 魔法少女目录+书签大胃王比赛十香(Food fight TOHK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