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7 体验入学四系乃(Experience YOSHINO)

「那,今老师介绍新朋友给认识。」

宫市内一所国中的二年B班教室响班导朗的声音。

「──进吧。」

班导轻轻招手说。在走廊等候的七罪与四糸乃咽了一口口水,走进教室。

「……唔。」

两人站讲桌旁,排的国中生便投奇的目光。七罪打从底感不在扭动身躯。

「你两位我介绍一吧。」

「、的。」

四糸乃神色紧张点点头,面向教室的同。

「我、我叫五河四糸乃……请……指教……」

结结巴巴向打招呼,低头致意。四周响掌声。

接轮七罪。七罪指尖微微颤抖,吸了一口气别视线,声音。

──我叫五河七罪。次因一些微不足的原因体验入,但请别跟我装熟。有,是你敢欺负四糸乃,我绝不放你。

七罪认是说的,实──

「……河……罪…………不足……入……但……糸乃……绝……放……」

在众初次见面的人注目紧张不已,几乎不声音。同尽管听不懂在说什,是给予稀稀落落的掌声。

「嘛,从两人的名字推测是我班五河琴同的亲戚。今是体验入的,照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胃王比赛十香(Food fight TOHKA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