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7 情人节狂三(Valentine KURUMI)

「──呵呵呵,呵呵。」

崎狂三情愉悦微笑望著摆放点材料的陈列架。

名容貌爱的少女有著一头乌黑亮丽的秀、白皙的肌肤,纤瘦的身体穿著黑色衣。

不,光是滴答滴答规律刻划间的左眼,就透露非比寻常的经历。

「那,该选什呢?」

狂三喜眉梢言语,依序拿罗列的巧克力。

目前位宫的一糕点材料行。店摆满了方便融化的巧克力块、巧克力笔、砂糖制留言板,甚至是包装的各色包装纸。

难怪跑方。因今是二月十一日,离恋爱中的少女的庆典──情人节剩三。

,狂三的目的是手工巧克力的材料。在脑海描绘巧克力的完品,将需的东西扔进购物篮中。

不,狂三既有打算场甜蜜的爱情告白,有处分送人情巧克力的意思。

「──嘻嘻嘻,嘻嘻。」

狂三拿含量高的黑巧克力,扬嘴角。

「真是令人期待呢,士。」

错。是掳获拥有封印灵力的力的少年──五河士的手段一。

因此狂三防万一,正在间糕点材料行物色手工巧克力的材料。

谈的话语是扎的长枪。

触碰的指尖是切肤的利刃。

那,巧克力便是将士的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体验入学四系乃(Experience YOSHINO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