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7 互换身分八舞(Exchange YAMAI)

「嗯~~……」

清晨,五河士在门前将身体向仰,伸了一懒腰。

舒服宜人的早晨啊。尽管气寒凉,但似乎吹走仅存的一丝睡意。

「了……我走吧。」

「嗯,门窗关了。」

「嗯!」

背传的声音回应士。

声音的主人是身穿国中制服,头系著白色缎带的少女,及身穿高中制服,拥有一头乌黑秀的少女。是五河士的妹妹琴,与住在隔壁公寓的同班同夜刀神十香。包含士在内的三人,现在正。

「嗯,了,十香,怎见耶俱矢夕弦?」

就在,士望向十香此问。

八舞耶俱矢与八舞夕弦是十香同住在五河隔壁公寓的双胞胎姊妹。两人士、十香一就读禅高中,但今早尚未见两人的身影。

「唔,不知。我见。」

「啊。不,依那两人的,搞不又再比赛谁先跑校了吧……」

士搔了搔脸颊说,公寓的门启,走两名少女。

一名是身材苗条的编少女。

另一名则是将头绑三股辫,身材丰满的少女。

五官宛镜般一辙,身穿的是同的制服,因此靠型、表情,有体型区分。

说人人。正是刚才话题中提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情人节狂三(Valentine KURUM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