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7 怪盗美九(Burglar MIKU)

「救命呀啊啊啊啊啊啊!」

鸢一折纸正在五河的客厅摆弄型电子零件,突传的声音,门同力打,一名少女滚了进。

一头剪齐的蓝紫色头,比例完的高挑身材。是精灵,是人气偶像,诱宵九。

「你干嘛?」

面突其的巨声响及访客,折纸依沉著冷静。停止摆弄零件的手,望向滚停不,顺势跳沙的九。

是,九猛撑半身,面向折纸。

「啊啊!折纸!太了,人正在找你呢~~!诚恳找你商量一件……」

「商量?」

折纸简短回答,九便东张西望环顾四周。

「那,了慎重见,我确认一,目前有你一人在吧?有别人吧?」

「有。」

折纸点头称是。其他精灵的主人士、琴,今不在五河。

虽主人不在,有折纸一人待在客厅很奇怪,但从精灵的数量增加,五河便几乎精灵聚集的场所,因此所有精灵有备份钥匙。

「有被人安装窃听器吧……」

「除了我装的外,有其他的。」

「太了~~那人就安了~~」

九听了折纸说的话,松了一口气。

通常有士或琴口吐槽,今有折纸九在场,所人吐槽……感觉有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互换身分八舞(Exchange YAMA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