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7 猎婚令音(Marriage hunt REINE)

「村雨老师!星期六你有空吗?」

某放,村雨令音正在教职员室整理资料,同冈峰珠惠老师语气莫名热情此说。

年纪像是三十头……更正,是二十九岁。由身材娇加一张娃娃脸,经常被误认生。装饰脸庞的圆眼镜非常适合爱的容貌,但感觉更助长了稚嫩的气息。

虽在工往,但就令音所知,的既恬静又温厚。的竟眼睛充血,异常兴奋向攀谈,令音感有些吃惊。

「……星期六吗?目前有任何安排。」

令音淡淡回答,珠惠表情旋即一亮,接著说:

「真的吗!那跟我一参加派吧!派!」

「……派?」

听见再次令人乎意料的话语,令音歪头表示纳闷。因从己平常珠惠的印象,不太说的词汇。

「!我突意识不再等了!我离公主的状态,改猎人!是,一次狩猎有点害怕……所希望有人同行。请设麻痹陷阱吧!」

「…………?」

珠惠眼睛闪闪光此诉说,但面有太艰涩的比喻,听不太懂。

虽概括一句「派」,但派类各式各。有童话故中现的那舞、政治筹资金的聚,甚至是版社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测验美纪惠(Measurement MIKIE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