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7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您献爱无比的女孩子(强调)封面的《约战 安短篇集7》。次的短篇集是在讲女孩子一边的故,就是统一女生的视角述说故。各位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了,在我向各位报告一件。必早就已经知了,《约战》动画新系列企画正在进行中!鼓掌鼓掌!详细情形再公,敬请期待!

由次的页数比较少,我立刻始各话的解说。踩雷!

○胃王比赛十香

打头阵的是十香。次参加了胃王比赛。怎输?

但重点是放在与六喰建立友谊。在六喰的目中,十香=反转版的印象,所另外写一篇短篇。插画的中国风萝莉六喰爱。

○体验入四糸乃

很久前就写四糸乃七罪的故。七罪的视角一有趣极了,让我运笔飞。莫名满喜欢琴的同绫路花音。

○情人节狂三

狂三四王终齐的故。眼罩、绷带、甜萝莉有了,跟插画つなこ老师商量接的角色该设定怎,便「风萝莉」的回答。简直是意。造就了比往更独树一格的分身诞生,特别了旧字体。

○互换身分八舞

八舞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猎婚令音(Marriage hunt REINE)目录+书签特典 Legend•of•真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