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7 特典 Legend•of•真那

网译版 转 悠月汉化组

图源:滴水

翻译:日向龍ノ介

润校:混沌圣歌

二校:翼海风

某冬日。崇宫真那独走在住宅区的路。

是左眼方附着一颗泪痣特征的,很聪明的少女。扎一束的头在寒风中飘舞,迈着轻快的步伐在街走着。

“呼,真是冷呢。——真是吃火锅的绝佳日子。”

言语着呼一口白气。

是的。现在真那正了参加今晚举行的火锅派前往哥哥的五河士的。……虽什明明是哥哥姓却不同,住在不同的吐槽点很,但那是因生了情。

在的候,真那已经五河了。真那敲了敲门,从口袋掏了备钥匙。

今是工日。间士与琴他在校,住在隔壁公寓的其他精灵了。现在五河应该一人有。

虽等火锅准备了再行,但因机难,真那就打算打扫卫生,是就稍早点了。

但。

“……嗯?”

插入备钥匙的真那疑惑皱了眉头。

有咔嚓一声的反应。锁已经打了。

“哎呀,已经有谁了吗?”

很难象士与他的义妹琴忘了锁门。一定是有什人真那一稍早一点了吧。

真那判断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