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游戏终结澪 断章/一 Memory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「……呃,澪,果你不介意──」

某一。

崇宫真士羞红著脸颊,结结巴巴口。

「星期日,不……跟、跟我……约……」

他说有些停顿,深呼吸一口气调整跳,睁双眼继续说:

「不……跟我约……!」

竭尽全力说完,凝视著眼前的人物。

,眼前的那人影却有做任何回答。

难怪。因站在他眼前的,是一名五官中,蔼亲的少年──就是真士他己。

错。是真士的房间,真士从刚才始就著镜子练习口邀请女生约。

「……唉。」

他叹了一口气,无力垂肩膀。

……本就不期待说顺口了,比预料中糟糕。著镜子先练习紧张了,究竟练习什候才敢正式口邀约呢?

不,无厚非。

真士今年十七岁,正是愁善感的高中二年级生。因生拘谨,至今别说跟女孩子往,连告白有──因此是单纯情极其有免疫力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不──真士紧咬嘴。

真士的确从未口邀请女孩子约,不此此刻他所怀抱的情感并非原因所导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零之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