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游戏终结澪 断章/三 School

「唉……」

早晨的教室中。

崇宫真士在书桌拄著脸颊,不停叹气。

空间被整剜挖般的谜灾害──空间震袭击座城市,了约两星期。由真士他就读的高中奇迹似的幸免难,前几便始重新课。

通常生规模灾害,附近的校受难者的避难场所,但是在先前的灾害中受难的居民连同整城镇一被消灭,因此与灾害规模相比,避难的居民少惊人。

,教室的景色不同灾害前。摆放了致丧花瓶的书桌不一两张;虽幸免难,有生灵受打击,尚未复原,卧床不;其中似乎有人害怕再生空间震搬其他县市。

若说真士叹气的原因与述情完全无关是骗人的。

不久前正常聊的同突消失,他感悲伤不已,,己些人今究竟何感不安。

不,人类的适应力十分强,真士与其余生已经始渐渐习惯现在的环境。

初有许同朋友的死悲泣,但在重返校园,日复一日著校园生活的期间,便渐渐恢复了笑容。

奇妙、变、不确实,超乎现实的残渣。了设法在其中向前迈进,少年少女正拾散落一的日常碎片。

「……唉。」

不在状态,真士的叹息有另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三名魔法师目录+书签第三章 世界树落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