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8 Date•A•Parallel case-1 Princess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混沌圣歌(文库本),滴水(杂志)

扫图:よよカービィ(文库本),滴水(杂志)

翻译:混沌圣歌(超短篇,黑暗中幕,其落幕乃,士织spirit,其落幕乃),拉泽(七罪double,十香brave,琴editor),翼骑(六喰geisha),日向龙ノ介(士织spirit,其落幕乃),兔太郎(士织spirit,其落幕乃),渊(其落幕乃),四边三角形(其落幕乃)落死的流星(士织spirit,其落幕乃,记)

润校:混沌圣歌

二校:翼海风

设定制:拉泽,翼海风

“那接,由五河王国主办,Princess☆test幕!”

穿着爱礼服的真那宣布完,场中的观众便“哇”的欢呼。

“由我说明一!Princess☆test,是汇集了周边各国的公主,选定其中何人兄长人妻的仪式!比拼王妃所必须的聪慧,貌及!吧,兄长人,请您两句!”

说完,真那求坐在特待席的士表讲话。头戴王冠的士皱着眉难回。

“额,方法决定结婚的象老实说有点……”

“虽真那认,不今再各位公主赶回是不行的!那,请各位公主入场!”

着真那的声音,号角齐鸣,圆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Date•A•Parallel case-2 剑道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