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8 于黑暗中开幕

“——嘻嘻,嘻嘻嘻。”

昏暗的世界中,有一名少女了的笑声。

并不是冲着任何人的。笑声中既有欢喜与享乐带有的爽朗,有示威压或是煽动的毒辣。

说底,今在昏暗世界留有意识的有一人。有人因此笑,不有人因此恐惧。

但是,少女在笑。笑不停。宛长期布置的谋划形一般——又或是,确信即将形一般的——满带愉悦期待的笑声。

“————”

少女独笑完夸张的动慢慢抬双臂——宛,乐队的指挥一般。

接着,似是应动,昏暗世界搏动了一。

无垠的面隆,顶化一座巨城。有着高耸的铁壁无数的尖塔的,豪气壮丽的暗城。

,东西是不前就埋在的。是因的命令在瞬间在世界中形的东西。

错。世界一切。万物随的意志具现,随的意志变化。

不管是巨型建筑,狰狞猛兽,是壮丽——

就算,那是精灵或是人类是一。

“——那各位,有梦。”

说完,支配者又一次,笑了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ate•A•Parallel case-3 乐园目录+书签七罪doub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