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8 琴里editor

某月某日。

株式社Asgard,Ratatoskr文库编辑部正忙不中。

“司令……不,编辑长!星宫老师的原稿,进展状况百分九十!有五页就完了!”

“页数无所谓!给我说间,间!”

“miyosino老师,兔子人偶被碰倒的颜料弄脏了所业中断了!”

“库,马派遣清洗员!”

“编辑长!七子老师,联络不了!”

“你说什!?库……有是突生病了。椎崎,马进行安全确认!”

“啊,本条老师联络不了!”

“又逃走了呢本条!”

像,编辑部中人声鼎沸,就像是战场一。

但是是有办法的情。

Ratatoskr文库是在众轻说公司中悠久的历史负盛名的元老,同是定期刊行无数说杂志的公司。

但是现在,其说杂志『Frainus Magazine』的校截止日期已经迫在眉睫了,但是有几部连载说及插画有完。

“……”

本临近截止日期就已经手忙脚乱了,一次的糟糕程度更是不同往。文库本的话说,但是杂志是跳票的话是就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不祥了。

切肤感受着充斥在编辑部中的刺人气氛,新人编辑——五河士咽了一口口水。

“——士。”

,士被叫了。

编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香brav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