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8 士织spirit

“………………诶?”

五河士在半清醒,从喉咙中不禁无意识的声音。

更准确说,认识是己的声音花了士一段间。那是身体与精神分离,像是在俯瞰己般的感觉。不,说底名己的东西究竟表示着什——的哲质的命题略士的脑内。

不那是有办法的。在现在的士的眼前展现的光景就是此意义不明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士恢复冷静,稍微手放在前重新确认现在在己的身生了什。

——几十分钟前,士正在校课,突空间震警报响。

是的。是新的精灵现了。士避避难的生离了校,坐了〈Ratatoskr〉的空中舰〈Frainus〉。

此止正常。使平的方法保护精灵是〈Ratatoskr〉的目的,是士的使命。

但是,像往常一将耳机戴在耳朵被传送精灵现的现场的士,却是呆呆站在被空间震破坏的一团糟的街。

他了刚才现的精灵的貌。

——在爆炸中央站着一位少女。

那灵力编的头饰装饰着淡淡光的,让人觉就像女仆一的爱灵装。

有着一被风吹就轻抚背的长及感觉有些中的外貌。但那并不意味着少女露一股粗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喰geish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