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8 其落幕乃

“恩……”

伴随着细的吟,士醒了。

不——醒了,说法眼前的状况是否恰士己不清楚。尽管有一股从深水中探头的感觉,但有从梦境回现实的实感。虽意识渐渐变清晰——,不,正因变清晰,己所处的状况才带了违感。

说的话,就是在梦中醒了一般的,奇妙的感觉。明晰梦,说的就是的状态吗?士轻轻摇了摇头,回观察周围的状况。(混沌圣歌:明晰梦,指做梦者意识己在做梦。)

“……是,哪儿。”

至少,士很快明白不是己的房间。黑暗遍布的昏暗空间。直刚才躺着的并非是熟悉的床铺,是坚硬的面……但,重新踏足面,连面有一土一般的,橡胶一般的,又有一铁一般的感触。让士困惑。

环绕己的一切全暧昧不明,模糊不清的奇妙空间。正是称梦中空间的那世界。

就在——

“……唔!?”

士屏住了呼吸。

甚至无法探知边缘在哪儿的黑暗中隐约亮了光芒,光芒化了少女的身姿。

丽的夜色长,白皙的面庞。是失了意识吗,浑身无力躺在。

“十香……!?”

,士不禁叫声,随冲向少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士织spiri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