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8 后记

久不见。我是橘·万万本书居在二零一八年的今与秀逗魔导士一摆在书店·公司。呀嚯~。

或许就是因一卷此值纪念吧,封面的折纸是着正装登场的。高雅的气场真是令人罢不。狗耳死库水女仆的打扮谓是折纸言的晚礼服啊。

了,那的短篇集八卷了。一所见,次的走向与往常有所不同。

构,本卷贯彻全篇的主是『IF』、换言就是生在『果』的世界中的短篇故,面加新写的所有些短篇进行的总结。是从未有的全新版本,不知感觉何。若是让满意的话,实属荣幸。

那接是安中惯例的各话解说。因含有剧透,请有完本篇的读者注意。

七罪Double

IF短篇一回。虽法是描写假世界中的故,但一就太深入的话让人感困惑,所最初就选择了相较熟悉的院篇。在,精灵是生,士则是院的实习教师。

难有机写IF,所借此良机,不仅是环境,我尝试一本篇中不的,是就让七罪()与七罪()一同登场了。()的一方姐姐身份的执着非常重。非常爱。不爱的方很爱(矛盾)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其落幕乃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