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真实结局澪 终章 伸过来的手

人的生死界线十分模糊,什基准判断那人已经死亡,端各人的判断。

有人认肺机停止就算死亡;有人认脑死才是人类的死期。有人认保有意识,就算不是活生生的体无妨;甚至有人认──中有另一人的存在,那人便永远活在己中。不,最的例子与其说是定义,或许更接近感伤逃避现实吧。

艾萨克‧威斯考特在茫的视野中,漫不经思考──若是此,己现在究竟是否活著?

至少,肺机已经停止,部分的身体已经消失,不在运。虽保有思考情的意识,但就连脑袋是否保持著形状无法确定。是躺在,眺望著空,等待意识停止──

思考,威斯考特不禁笑了。

因他现若是论「人的生死」,己早已死了。

错,人类艾萨克‧威斯考特早已逝世。待在的,是利灵力勉强维持存在的怜精灵的残骸。已变副德,仍旧保持著意识,就是最的证明吧。

使与魔王势均力敌的力量彼此碰撞,互相消灭。在极近距离受牵连,造的结果。已经感觉不〈神祇〉的气息,似乎比威斯考特早一步消失在世界。

竟连同归尽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然后她的选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