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真实结局澪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

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19 真实结局澪》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你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跟十七、十八集一,通篇是我一直很写的场面,我写非常尽兴。

在描写日常生活的情景,我再次体认九、七罪、二亚、六喰等些期登场的角色有重。总是话题扯偏,初期角色因跟牵扯在一,显更加魅力十足。已经无法像有的日常生活。

此一,我不禁,果澪是普通精灵登场的话,度怎的日常生活呢?因很单纯,应该跟六喰十香两人气味相投。必须随提防,避免被九欺骗。因无所不,感觉二亚非常仰赖。,关收集士情报一点,就连琴折纸不不甘拜风。我的另一人格泪腺脆弱夫差不该现了,就说吧。

本集将与东佑一郎老师的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4》同售,若是各位连同部品一阅读的话就了。夏!海!战争!感觉每追一集,响P又更加光热的子。孩子是怎回,真厉害。

另外,新一季的动画一步一步在准备,敬请期待!

那,次在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伸过来的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