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十香world 序章 另一个精灵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蓝色逍遥鱼

扫图:よよカービィ

翻译:混沌圣歌(序章,断章一,一章,终章),落死的流星(一章),Naztar(断章二,二章),渊(二章),AEQ23234(二章),日向龙ノ介(断章三,三章),羽宫秦(三章),四边三角形(三章),爱丽丝(断章四,四章),卍解のsaber(四章),堕使夜羽(四章),Mayuki(四章),存在(四章),翼骑(四章),猴姆啦酱最高!(四章,断章五),Knaord(五章),滴水(记)

润校:混沌圣歌

二校:翼海风

设定制:拉泽,翼海风

关崇宫澪的一生,果按顺序记忆中浓墨重彩的画面一一描述的话,其中的部分——不管是是坏——是围绕着崇宫真士的,一点毫无疑问。

真士初次相遇的那一。

被真士带海边的那一。

——真士,在澪的眼前死的那一。

它,就像树的树根一,或者说,就像锐利的楔子一,深深的镌刻在了澪的记忆,了走破灭与救赎途的原动力。

一切,是了真士。了取回与真士那段最光辉闪耀的光。因份感情,澪一人坚持战斗了超三十年的漫长光。

但是,所有的情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断章/一 The other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