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十香world 断章/三 Despair

绝望在逼近。

此表述的强烈的感情的波动袭向了。

(——————)

至今止曾几次被另一己的情感给猛烈动摇。既感觉剧烈的悲伤,有被极度的愤怒给弄忘我。

但是那些终究是在己控制的范围内的感情。实际那些感情很快就被另一己给吸收,己体内又始响平的感情旋律。

——但是,次不同。

是另一己的存在本身现了裂缝般的感觉。是同至今止享受的所有幸福全失了般的丧失感。就连被恐惧悲伤支配的候有感觉此强烈的绝望。另一己的身底生了什——

(……唔)

,注意了一件。

是另一己的。至今止模糊感觉的的,渐渐有了明确的子。

并且理解了。——另一己的落了所在的领域。

(————)

不禁伸了手。准确说,是伸手般让意识靠。

接着,的手——那久碰任何东西的手,感觉了某触感。

啊啊,是手。碰的瞬间,就理解了。己现在握住另一己的手了。

是的。那就像是与另一己换身体般,己的意识被拉表层般的感觉——

“…………”

一瞬间。

隔许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两个舞台拉开帷幕目录+书签第三章 精灵战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