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十香world 断章/四 Reunion

再次与那疑的男人见面是那不久。

刚刚认另一己——概是被那男人称了“十香”的人——内纷乱,己的意识就被拖了表层。

话虽此,从十香内流入的感情,跟曾经那强力的绝望稍微不同。寂寞……忘却——就像是忘掉了不忘掉的东西一,有莫名其妙的不安。似乎很难忍受住股难寻源的痛楚的子。

——醒的方不是跟前一的战场中,是在车水马龙的城市。

历经波折,与那男人——士再次见了面,稍微说了一儿话。

嘛,又是被一名叫折纸的女人骗,又是被迫跟名叫六喰的女人比高,虽经历了各麻烦的情……并非说一点收获有。

从外貌,士是善良的人。至少肚子肯定有让十香绝望的坏眼。但是奇怪的是,十香的绝望与悲伤,恐怕全部源男人。士受伤了的话,十香肯定感受切肤痛,果士痛苦的话,十香肯定黯神伤。

……不思议的现象。认识状况的,在将离际嘟囔了一句。

“——别太让我。”

“诶……?”

士茫边睁眼边应。依冷淡的双眸俯视着。

“别太让『十香』伤了。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精灵战争目录+书签第四章 站至最后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