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9 Date·A·Cruse 2ndDay case-3pool

安稳的日子正在船内的温水泳池处一点点流逝。

温暖的阳光。噗噗的水声。兴奋玩水的六喰。伏在沙滩椅的狂三。在泳池泼水的鞠亚——

“——额,是不是有点奇怪!?”

视线现的光景让二亚产生了一股强烈的违感,像条人偶一弹了。

“呼唔?怎了,二亚。”

“啊啦啊啦,何了?”

“真是吵闹的人呢。请你稍微表现一点与岁数相符的沉着。不管活了久,精神有熟的话算不是人。外表是人,头脑跟孩子一太悲惨了。”

“你一人的台词太长了!诶!?什鞠亚在!?系列的问题了!?你有实体吧!?”

“不超越的言吗。请更珍视品的世界。”

“我不被最乱的那伙说!?”

二亚叫,鞠亚无奈耸了耸肩。

“办法呢。就告诉你真相吧。其实艘豪华游轮是我创造的电脑空间。”

“什,什!?……额,谁信啊!补设定有限度!”

“呵呵。那就让你的身体理解件吧。。电脑空间特有的合主义现象,溶解泳衣的水。招。”

“咿呀!变杀必死了!”

“嘛,是骗你的。”

“……骗人的吗!”

“话说,刚才鞠亚姐泼的水,一点不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ate·A·Cruse 2ndDay case-2casino目录+书签五河par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