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9 五河parents

“……人真够的啊。”

某冬日。士独一人了市内的百货商店。

士所在的十一楼的特卖场中正在举办限北海物产展,面陈列着平见不的食材很味的甜品。,此目标此处的人有很,整楼层挤满了购物的客人。

士的目标是。通传单知物产展的士办顺便了准备晚饭了百货商店。

“新鲜的鱼类贝类那……做海鲜饭不错呢。今在。”

士一边嘀咕一边掰着手指头在脑内数人数。

错。今是休息,精灵全在五河。

现在呆在的,有十香,四糸乃,耶俱矢,夕弦,九,七罪,折纸七人。因工前往〈Frainus〉的琴,应该在晚饭前回

“算,人数够的。有九人……不,十香最少吃三人份,所十一人份……”

尽管平一,分量变很。或许有人搭手点……嘛,但连吉备团子不撒随同人员就一又一增加,所办法。

士微微苦笑了一,提着购物篮走向了陈列生鲜食材的货架。

就在。

“恩……?”

士突停了脚步。口袋中传了手机铃声。

着是呆在的某精灵打了电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ate·A·Cruse 2ndDay case-3pool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