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9 二亚house

“矶野——,走,约——!”

客厅门打的同响的是那恣意又精神的声音。

转头一,一戴着眼镜的短女单手叉着腰爽朗的笑着。——那正是住在宫市内的精灵——本条二亚。穿着方便活动的裤衩,披着厚重色调的外套。行头着似乎是少年一般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坐在沙着杂志的五河士了几秒钟视线再次落回了杂志。

“至少给我点反应啊,少年!?”

二亚“咚”一声踢了踢板,脑袋滑进了士杂志间。士轻轻叹了口气二亚的脑袋摁了回,合杂志。

“因,我又不是矶野……”

“真是的,那是类似场白啦。又有少年你一人,一般说不是推测的吗?”

“不,我一定是有有二亚才见的象中的矶野在什的……”

“哦,原少年你认我是那神经质的人啊?久见,你太不了吧——嘿嘿。”

二亚弯着腰戳士的胳膊。觉痒痒的士挥再一次“呼”叹了口气。

“你说很久不见。昨不是刚见吗。晚饭的西红柿砂锅,你吃了那。我不让你说什你忘记了哦?”

“啊勒,是吗?被你一说,像是啊。呀——,有股玩了十月if线的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河parent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