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9 七罪challenge

那午,并有什特别的。

超市一既往摆着琳琅满目的商品,回路有因工程的缘故无法通行。装着洗手的瓶子有挤什鲜血,放买回的东西进冰箱的候面有现刚砍的新鲜人头。

同往常一般的平静午。了眼钟才现,间已经了午四点。肚子有点饿了。了一份迟的午茶,士泡了红茶,从架子取了散装的饼干巧克力回了居室的沙坐。

喝了一口红茶,士了电视手伸向了遥控器,就在候——

“——唔!?”

五河士终注意了一件,并叫。

但是理所的。毕竟,己坐着的沙一端正坐着某杂乱的谜物体。

不,冷静仔细,便现那不算是未被世间现的生物或是妖怪。子少女力抱紧垫子,蹲在那。

“七,七罪!?你在干嘛啊……?话说,你什候始呆在那的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士询问,少女——七罪并有做回答。

毫无生气的眼睛望着虚空,半张着的嘴冒咕哝声——又像是,在渴求着氧气的鱼那——一张一合。副明显有问题的状况,士不经皱紧眉头。

虽平就不算是那格偏活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亚hous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