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9 精灵crusing

悠长的汽笛声响彻际。

停在岸边的海鸟似在配合汽笛声一,一边爱的叫声一边飞向空。

不觉追逐着鸟儿描绘的轨迹,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巨的建筑物。那是一栋侧面有着无数窗户、顶部装有无数烟囱、壮观又华丽的白色城。

是见座城的人立刻就觉。——它并非伫立在坚固的面,是现在不断摇晃的波浪。

“什……!竟是艘船吗!?”

此巨的船体,夜刀神十香惊叹。宛水晶一般丽的双眸瞪的圆圆的,夜色一般丽的长像将的境表达一般,伴随着海风肆意舞动。

话虽此,十香有的反应是正常的。眼前耸立着的,就是一艘散着此巨魄力的船。实际,士十香一瞪着圆圆的双眼,目不转睛盯着面前的巨船体。

“玛丽・塞壬号”。艘令塞壬游轮公司引傲的型客船——正是五河士他将乘坐的船。

是的。现在士精灵拿着行李前往港口,即将启的三两夜的巡游。

“啊啊……厉害啊。像高楼漂浮在海一。”

士感慨说,随听己身传了愉悦的笑声。

“喵哈哈,很棒的反应。带你算是有回报了。你表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九scandal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