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9 后记

本人是每次引动的橘公司。《Date·A·Live Encore 9》现在送了的手。您觉何呢。果您喜欢就了。

短篇集“安”已经了九卷了。马就登两位数的舞台了。次现在封面的,是人气漫画,精灵界的幻,本条二亚女士。,高级的完感。且是封面内封略有区别的豪华。本条你打扮是怎回。

一次,按照惯例各话进行解说。因有剧透分,敬请有阅读正文的各位注意。

五河parents

是关人在国外的五河的父母回的故。其实,短篇初次表间很早,记是表在二零一五年五月号的dragon magazine附录的。已经是四年前了呢。哇。因最近重新在DM刊载,机正就收录在次的“安”了。

“安9”那厚是主是因篇短篇。

因是四年前的短篇,面有二亚六喰。其实,一次有考虑写不了解情况的二亚六喰与五河夫妇遭遇的新五河parents,不页数超了所就算了。果有机次我写写。

二亚house

是并非单纯是酒鬼的二亚寻找理中的的故。是很少有的,在动画磋商并非文面形式是口头形式订故情节写的故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精灵crusing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