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十香good end 上 后记

一卷记说是最一卷。那是谎话。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

在此奉《Date·A·Live 21 十香good end 》,您觉何呢。果您喜欢就太了。

不是的哦,我有骗的打算。我本是打算卷最一卷的。

但是,在我写本篇完结部分的故的候,着怎写的我突就给所有人写一段落了。

一,就每人一章。除掉序章总共十章,但是份量又很难写一卷,是就了卷。

,强行弄一卷六百页是的。但是责编说了“分卷彩插插图翻倍哦”,反应的我便回答“那就拜托处理了。”。有什战胜插图的。(混沌圣歌:一卷600页,再努力一,就川稔齐了→那曾经一卷1200页的男人。)

随着角色的增加,无论何现有些角色插画比较少的情况,但有了两卷的话那所有人现在插图了。真是太妙了。或许,不写卷直接十卷比较,每六十页一单卷级别的封面彩插插图豪华特典……已经是算是画集了吧。(混沌圣歌:啊,就坐实卖画附送说了。)

《Date·A·Live》最终章,虽封皮有着者的人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五河琴里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