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话 午后十时五分五十二秒

【因部分资料丢失,本话有部分暂原番采SOSG说组 東雲千夜子的翻译。有僭越请见谅】

「二十四,二十五……」

祐二现在有点飘。

季节、春。正是樱花四处飞散的季节。

佑二一边数着通往山公园的台阶、一边向走。虽说台阶的结构很急,担忧现在一点不介意。

抬头望望,月亮正浮在夜空中。

一边挥动装有今春新售的『樱花冰淇淋』的两便利店袋子,祐二一边走台阶。

佑二像飘、是有原因的。

祐二从春始就高中生了。今、正是入式。

本的话,入式不是件什不了的情。那台的人的言极其冗长无聊,是参加者忍耐力的考验。就是入式。

祐二的校初中部高中部合一,说有什优点的话,那就是不接受什特别的测验直接升高中部。因此,高中的同初中期完全不变。是,祐二的校是男子校。

就是说,高中部的入式就是,不不再次面同窗三年的那些面孔,一确认的仪式。

但是,佑二体验的入式不同。

什呢?

祐二的秋岛园、是某校法人所运营的,校法人同在运营别的校。那便是秋岛院所女子校。

秋岛女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话 幼妻的换角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