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话 初夏的暴风雨

玖玖流像啊。

着巷子的仓鼠,佑二。

是距离秋岛站三站远的南秋岛站。在站前商店街的宠物店『光』内。佑二正注视着仓鼠。

放,佑二给金鱼Moby Dick买饵料。金鱼饵料在秋岛站周围有卖,但一般的饵料Moby Dick是不吃的。非秋岛市的『光』的『金鱼勇往直前』不吃。

在祭典捞金鱼摊身的金鱼中真算是奢侈的伙了,佑二。

躲一直缠着己买不必东西的店员老婆婆的攻击,平安入手了『金鱼勇往直前』正打算走『光』,佑二突被店的Djungarian Hamster夺了目光。

【Z:Djungarian Hamster。三线野生色仓鼠。俗称三线。顺带补充Moby Dick是白鲸记的鲸鱼名字,a比较有名。故一直加】

那匆忙的动动的子玖玖流很像。偶尔视线,姆—鼓脸颊的子很像。

据说世界有三人长很像,仓鼠或许就是其中一吧,佑二。

「干嘛呢?」

从佑二背传了声音。回头一,是同班同月。月正一副不思议的子着热情凝视仓鼠的佑二。

「是在仓鼠啦。你在方干嘛?」

「偶在间店前面经,结果现佑二一副认真的表情盯着仓鼠。我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话 热蛋糕的美味吃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