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我叫山田,一觉醒来就成了四天王 序章

说实话。

就算是我,前是憧憬“在异世界进行冒险”的。

比,了拯救遭受苦难的村民挺身,惩罚盗贼,村民的感谢。

比,在森林中点燃篝火,与同甘共苦的伙伴围坐在一,享受愉快的盛宴。

比,将够穿越空的羽翼复活,并它同伙伴一环游世界,展新的冒险旅途。

比,就在伙伴一接一倒,在最关头咬紧牙关,击败最终BOSS迎happy end。

我曾经梦的生活——

。

是曾经已。

错,顶不是「曾经梦」已。

了高中一年级,我(差不)打消了异世界的念头,就算是了,(概)不认己勇者活跃一番,(基本)更不觉存在遇见意气相投的伙伴的。

就是说,我「毕业」了。

年岁增长的必结果,我从一憧憬着「异世界冒险谈」的少年,普通、,「毕业」了。

“本应是!”

我焦躁了周围。

在表岩层平的巨建筑中——

我的眼前,总数约100的「怪物」就像是了神一般,着抖向我跪着。

全长差不有十米、坐在己的尾巴围的圈,具有威压感的赤龙。

生有翅膀、手拿尖枪、一身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介绍目录+书签第一话 新人和四天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