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我叫山田,一觉醒来就成了四天王 第三话 魔界约会和四天王

早,了前往圆桌间始工,我了我四王所居住的楼层的走廊,准备乘型贯通魔导电梯始普通的日常生活



“哦”

“啊”

早,在我进入电梯前,我与一体魔族在电梯正前方相遇了。

站在那的是——

黑色的猫耳。穿着露肚脐片肌肤的服装,有些不高兴的吊脚眼少女。

由与生俱的孩子王气质,了四王的老一角色的“龙女王”。

魔王军最高战力四王。「雷」阿迪茵布鲁格。

“什啊。山田吗”

的阿蒂口的一句话却非常失礼。

伙居一见面就说「什啊」话有打招呼的吗!?

虽我瞬间感气血涌、

“啊啊真是的该怎办啊”

但在望着电梯门、不知何叹气的阿蒂,不禁歪了歪脑袋。

(嗯?)

虽往间不长。且方是魔族。更不是什朋友。

不状况,是不不让人。

(总感觉伙今什精神啊?)

说「雷」阿迪茵布鲁格,就让人联“啰嗦”“攻击”“我中”几词

但是今却在那方面缺少带刺感。跟平比power down了不少。

“哈啊”

阿蒂的无力模式在进入电梯,有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恋爱咨询和四天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