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我叫山田,一觉醒来就成了四天王 第四话 女澡堂和四天王

「圆桌间」。

不仅是魔王军的中枢,是整魔界的中。

在远古期的战中,那些掌握着军·敌军命运的战就是在计划并决定的,些战令数十万、数百万的魔族失了生命。

就是圆桌间

轰隆隆隆隆

不,应该说是整魔王城在剧烈摇晃。

“”

“”

“”

就在的晃动中,我、阿蒂雪默默坐在圆桌旁处理着工。

轰隆隆隆隆

沉默。

轰隆隆隆隆

沉默。

轰隆隆隆隆

沉默。

轰隆隆隆隆

沉默。

轰隆隆隆隆!

“啊啊烦死了!嘎啊!”

终突破忍耐极限的阿蒂叫了,接着在右手召唤雷电矢(推定攻击力7000~8000)毫不犹豫向震源——正前方扔了。

嘶嘭!雷电矢完命中了目标!在飞舞的沙尘冲击波中隐约现的身影是——

一头银色长、有着并非等闲辈的气息打磨完的貌的男子——魔王军最高战力,「焰」伊格纳雷斯。

头被略微烧焦并且脸沾满灰尘的伊格纳雷斯在受乎意料的攻击,一瞬间回神,朝我望了一眼,震随消失了

。

“不行了”

一瞬间,在带着严肃的表情摇了摇头。

手抵在巴,接着,咔嗒咔嗒咔嗒咔嗒咔嗒右脚的脚尖点了板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魔界约会和四天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