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我叫山田,一觉醒来就成了四天王 第五话 沃尔芙蕾卡·Quest和四天王

那是——

同狱一般的景色。

昏暗、腥臭又充满苔藓的洞窟中。

在我的眼前高速走走的,是身高五米的巨人六体、有着尖利锐爪并且身体周围萦绕着冰雪的老虎七体、满眼血丝的黑龙八体——总计二十一体的怪物集团。

“、山点哦”

从背向站在怪物群面前的我战战兢兢声音的,是一名带着一脸很内向的表情的苍少女——魔王军最高战力,雪沃尔芙蕾卡。

“、是指什?”

我吞了口唾沫,问。

雪露一脸认真的表情、

“因迷宫是接触式遇敌(注:指RPG中怪物直接显示在图的方式)的所一碰就进入战斗哦”

我说。

“战斗!?”

话说——接触式遇敌!?

我着挤在六坪的房间毫无空隙走走的巨人、虎、龙,顿就失了干劲。

在不接触那些伙的情况进行突破什的根本就不啊!?

“加油哦,山。就做是旅程的端吧☆”

雪在我的身捏紧了己的拳头。

“是不是跟搭命的冒险搞错了啊!?”

快哭的我叫。

啊啊、够了,虽平经常有法——但我什碰啊!?

问什我被逼了毫无退路的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女澡堂和四天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