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我叫山田,一觉醒来就成了四天王 尾声

「四议」。

那是有君临六百六十六万魔王军顶点的除魔王外的No.1~No.5够参加、从遥远的古代一直延续至今的传统议。更加重的是,「人类抹杀计划」摆在议中讨论的话,就永远无法取进展——正是一在魔界中,非常高贵的重议。

正因此。

“抱歉我最近像有点累头了。虽概99%是我的幻听、或者是听错了吧。不让我先确认两、三问题吗?”

在军规已经变回原、阿蒂引的动逐渐安定的两。

在久违的「四议」刚始不久的圆桌间、

我向周围的三体——尤其是在其中表现最像老的少女、阿蒂茵布鲁格——寻求着解释。

“真是的、麻烦死了所才说就是山田。嘛不我是很宽的,所就允许你提问了。请吧?”

“那,首先是一问题。我魔王军最高战力「四王」的最终悲愿是什?”

“?「人类抹杀」?”

“答了。二问题,前你说反省己并且愿意力的计划叫什名字着?”

“忘记了”

“不就是「人类抹杀计划」吗!就忘掉了!?”

那候的热血的感觉又是怎回啊!?

“那,最一问题!处情况的我,在今「四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山田与四天王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