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库库库…勇者终于出现了吗。话说这不我妹吗!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失误忍

翻译:二次元のバカ

【yong-zhe 勇者】

①有勇气的人。勇士。不畏困难,不惧灾厄,哪有困难就立刻赶的人。

②背负着世界的命运的英雄。

在电视游戏中,不知何获了不经允许闯进他人中,柜子壶的财物进行渔猎的权利。常见的例子是「○○在柜子中现了3000G!(意状)」。

③在流行游戏、轻说中的“魔王题材”品中登场的手角色。果身魔王的主人公是男的话,勇者则是少女。果魔王是女的话,勇者则是男。最终两者间演变恋爱关系的别设定十分常见。

【现代语辞典精粹(尼舟版社行)】

故,是四王的、由四王演绎的、了四王创的故。

虽有些迟了,不请容我在此简单做我介绍。

我的名字是山田。

人其名,是外貌·力·格十分平凡的,普通的高中一年级生。

说有一点与常人不同的话

那就是我现在离了日本,在魔界的最深处·魔王城中、魔王军最高战力四王一的“智”山田工着——就是已吧。

问我什既不是勇者、不是魔王,是屈身半吊子的环境中的话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话 勇者与四天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