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库库库…勇者终于出现了吗。话说这不我妹吗! 第二话 人气投票和四天王

“那。既无害的勇者(妹妹)干脆的退场了。那今一定推动『人类抹杀计划』了吧!?”

在雫退场的次日。

恢复日常运转的魔王城内,我一边说句从魔界,不知已经重复少次的台词,一边赶往圆桌间。

。

就仿佛是被诅咒了一般,『人类抹杀计划』毫无进展的状态才是座魔王城的“日常”。

一切皆不我所愿正是世界的“日常”。

所——

今迎接我的,又是莫名其妙的动。

“嗯嗯!?”

最先让我产生不祥预感的,是从快达圆桌间前圆桌间门的那一刻始。

虽在三月,不管是雨,风是打雷,每是走着条路但却平有些不同。

因是基本有高位魔族才进的方,所平门口有死神类的门卫,光是稍微靠近一点觉非常紧张。不,今却、

阿米巴史莱姆。

哥布林。

巨蚁。

从类杂鱼始。

石像兵。

独眼巨人。

重甲骑士。

些中·高位魔族。

各各的魔族聚集在一,动望着门的方向。

“喂喂是在做什啊”

我产生了一前途不安的感觉。

“我说!你快点退啦!是爆炸了的话我不管哦!?”

,在魔族的视线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勇者与四天王目录+书签-->